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獸信】原點 6 ~ 10

是獸信、獸信、獸信,很重要要講三次

這是在思緒混亂的時候寫下的,所以內容也會很混亂

很渣、非常渣,我是說小的我非常渣寫出這種東西

如不能接受請立刻點選叉叉跳出,切勿往下閱讀

預計15到20結束 



006

 

陳信宏關上家門,小旭還維持他出門時的樣子雙手抱膝縮在沙發上,他走到沙發前蹲下身,輕喚「我回來了,你看我帶什麼回來了。」

陳信宏輕拉小旭的手把陳小兔交到她手上,下一秒小旭抓著陳小兔環抱住陳信宏的脖子,淚水啪搭啪搭的掉。

「陳小兔...對不起...對不起...嗚嗚......」

陳信宏也伸手抱著她拍拍背輕聲說「沒關係...已經沒關係了,所以別哭了好嗎?」

陳信宏感覺到懷中的人點點頭,他才放開手低著頭讓他們額頭相互靠著,開始對小旭做鬼臉「把臉哭花了,陳小兔會笑你哦。」

他的舉動成功逗笑了眼前的人,他雙手撫上小旭的臉用拇指擦掉淚水,「好啦、不哭了,願意睡覺了嗎?」

「嗯!」

好好的把床上的人哄睡,陳信宏看著她抱著陳小兔熟睡的臉,伸手搔了搔她的髮絲,輕聲說「抱歉。」

關上房間的門,陳信宏從冰箱拿了一罐可樂坐在沙發上隨意轉著電視,只是他無心看著電視正在撥出的節目,腦中想到的卻是離開大雞腿前,溫尚翊那複雜的神情。

陳信宏喝了一大口可樂,自己都已經這樣說了,也該......實踐了吧?

 

 

 

007

 

「喂、你女朋友現在有身孕你還跟她吵架,不好吧?」蔡昇晏看著頂著黑眼圈的男人,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對阿、你早點回去道歉吧。」陳信宏喝著可樂漫不經心的說。

「供呷乾單(說的簡單),你們有吵架過嗎?」

「有阿。」

「為啥?」陳信宏這麼一說連蔡昇晏都有點好奇了。

「有一次她睡著的時候我帶她回家,把陳小兔丟在大雞腿,她發了好大一個脾氣呢。」陳信宏笑笑,溫尚翊才想起那天三更半夜出現在大雞腿的陳信宏。

「這不叫吵架吧。」蔡昇晏扶額,他怎麼會有所期待呢,甚至開玩笑的揶揄陳信宏「裡面該不會藏了什麼東西吧。」

這時的陳信宏竟然沉默了,兩人訝異得看著陳信宏,只見他搔搔臉,笑得不好意思,小聲的說「是結婚戒指。」

「哇靠陳信宏!難怪嫂子會發脾氣!你弄丟了跪算盤都不夠阿!」

溫尚翊遲疑了一下才跟著附和道「黑咩、阿不就還好你有找到。」

「哈哈、還好有,不然我就要被休夫了。」陳信宏打哈哈的笑,起身開始收拾。

「我先走啦、今天要回家吃飯~」陳信宏如此一說,換來是兩個狐疑的眼神,明白他們在想什麼的陳信宏嚷嚷「喂喂、什麼表情,我們今天可是要煮泡麵大餐阿,要加很多肉阿、蛋阿、青菜阿。」

「算了算了,你快回去吧。」蔡昇晏聽不下去了,擺擺手趕著陳信宏回家,等他離開之後才轉向還朝著門看的溫尚翊,「別看啦、看再久他也不會回頭,你啊......是不是也差不多了。」

是阿、是我先放開他,而現在的我們都回到正軌,我為什麼還要再執著呢?

 

 

008

 

陳信宏依舊會帶著小旭來大雞腿工作,明明都會工作到忘記吃喝的陳信宏已經開始會主動的詢問身邊的人會不會餓,偶而的交談也似乎是在讓身旁的人不會感受到無聊,雖然坐不住的她總是會跑開,他也能準確地找到人並帶回沙發來。

撥弄吉他的溫尚翊,看到在沙發上睡醒的小旭探頭探腦的好像在確認陳信宏人在哪裡,忍不住說「阿信去錄音。」

「怪獸你知道他會錄多久嗎?」

溫尚翊歪頭想想今天陳信宏要錄的部分,「至少應該還要一個小時吧。」

「哦哦!那我出去一下!不要跟阿信說喔!」

小旭的話溫尚翊並沒有很在意,應允後就看到她溜出大雞腿。自己也離開到別的房間,回來時卻看到陳信宏一臉慌張。

「阿信?」

「怪獸,小旭呢?我找整個大雞腿都找不到她。你有看到嗎?」陳信宏的聲音很急促,很慌張,有一瞬間,溫尚翊甚至感覺到害怕。

他連忙按住陳信宏的雙肩,才要跟他說小旭出門前的話,就聽到小旭的聲音出現在他們背後,「阿信?」

陳信宏把小旭擁入懷中,低沉的問「你跑去哪裡?」

小旭伸手舉起買好的冰,另一隻手繞過他的手艱難的摸摸他的頭,「我去買冰阿,阿信這麼努力要犒賞一下!」

「不要再亂跑了,好嗎?」

「好。」

陳信宏變了,真的變了。

 

 

 

009

 

溫尚翊回了家,好好的和女友和好,看著女友哭得唏哩嘩啦的跟他道歉,溫尚翊只能苦笑著安慰她,並向她保證會好好對待她們母子。

溫尚翊開始試著戒菸,不只是為了女友與孩子,也是為了戒掉對他的依戀。

開始會在非工作日好好地待在家裡陪伴女友,親自下廚給她補補身體,上網查查資料讓身為新手爸爸的自己做好準備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生命。

他們各自投入在自己的生活,彷彿之前的一切從沒發生過。

「小玫瑰好可愛~」小旭看著在陳信宏懷中的小玫瑰,小聲的說。

「當然、她可是我的乾女兒~」陳信宏笑的驕傲,看到劉冠佑出現便讓他把小玫瑰抱回去。

「喜歡的話,你們也早點生一個阿。」劉冠佑的話一出來,兩人笑容都僵了一下,冠佑偏著頭「我說錯什麼了嗎?」

「劉冠佑你三八喔,我看他們還沒有打算這麼遠啦!」蔡昇晏在一旁打圓場,催促他快把孩子帶回媽媽身邊,「不過你們也藏得太好了啦,要不是阿信帶妳來,我們還真不知道他要結婚了。」

「我本來打算結了再說。」陳信宏直直看著蔡昇晏,「不過還是想先給團員知道,畢竟是大事嘛~」

「是啦,你們都是啦、藏得太好了。」蔡昇晏撇撇嘴離去,小旭拉拉陳信宏的手,他只是摸摸她的頭,要她不要在意。

「阿、那怪獸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從頭到尾坐在旁邊的溫尚翊突然被小旭點名,明顯頓了一下後才笑著說「恩災捏,攏賀啦。」

男生女生都沒關係,要當爸爸了,只要是他的孩子都好。

 

 

010

 

「我回來啦~哩跨挖麥巄系哩愛呷欸(你看我買這些都是妳愛吃的)......」

「尚翊......」

「嗯?妳怎麼哭啦?太感動吼~」

「尚翊,我不想騙你了......」

「怎麼了?」

「我......」

 

我沒有懷孕,我是騙你的。


评论 ( 2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