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真實 - 29

最近有點精神不濟,先這些

還在考慮之後會不會再稍微寫一下小怪獸或是小莎莎的番外

請大家留留言吧




「唔?!」

伴隨孩子的吶喊聲,平頭男子也頓住了腳步,他低頭看到自己的肩膀被開了一個洞,溫尚翊也在他鬆手的同時倒在地上,他連要彎下身重新挾持的機會都沒有,身上又被開了一槍。

「呀!!!!」

女人尖叫聲迴盪在倉庫,在平頭男子放開溫尚翊後退時,陳信宏的食指沒停過,手臂、小腿、大腿、一槍一槍開,直到平頭男子倒地,其他小角色也被劉冠佑他們一槍擊殺。

孩子看到溫尚翊倒在地上,拔腿跑到溫尚翊身邊小手慌張摸上溫尚翊的臉,哭喊:「哈翊...哈翊....」

陳信宏扶起溫尚翊,手上摸到鮮紅的血,立刻將他橫抱起來,就往倉庫外衝,孩子也哭著跟在後面。

「莎莎!」劉冠佑俯身在莎莎面前,雙手撫摸莎莎的臉,莎莎都可以清楚感覺到劉冠佑顫抖由他的手傳達過來。

「莎、莎莎,怎麼哭了?哪裡很痛嗎?!」看到莎莎的眼淚,劉冠佑慌了,連話都講得不太好,他迫切地想要快點緩解莎莎的痛,迎來的卻是莎莎撲過來的擁抱。

「我...我好怕...」莎莎夾雜哭腔的聲音從劉冠佑懷中發出,小手緊緊抓著劉冠佑。

劉冠佑愣了一下,才張開雙手擁抱孩子,把自己的頭依靠在他的頭上,用又輕又柔的語氣說:「我在這裡,抱歉我來晚了。」

「嗚哇!!!.....」

蔡昇晏知道他們已經得救後,也立刻趕到倉庫,一進來就看到一大一小相擁在一起的畫面,懸在上面的心才真正地放下。

他看到那一大一小轉頭看向自己,腳步不由得一步一步的往前,直到他站在他們面前,蔡昇晏蹲下身把莎莎拉入懷裡緊緊抱著,顫抖的肩膀看在劉冠佑眼裡滿是心疼,他張開雙手重新將一大一小抱在懷裡,輕聲安慰他們。

與蔡昇晏同時步入倉庫的石錦航,指示小弟們將已經死透的傢伙全數拖走,自己則走到已經嚇壞的女人面前,而身中多槍的平頭男子也被小弟架到面前,石錦航帶著溫柔面容卻語帶殺氣的說:「老大指示必須好好的招待兩位,帶走。」




醫院裡,溫尚翊艱難的張開眼,覺得很沉重難以動身,陳信宏連忙說:「別動。」

「阿信......」

陳信宏低下頭,雙手緊緊握拳,「抱歉,我沒有好好的保護你們。」

溫尚翊招招手,在陳信宏彎下身時忍著痛伸手環抱住他的脖子蹭蹭頸窩,「至少你來救我們啦。」

「哈翊......」

聽到聲音的兩人同時轉頭,病房裡除了孩子都沒有其他人,孩子雙手揪著衣角神情不安的看著他們,溫尚翊試探性地開口:「小怪獸,你...你叫我什麼?」

「哈...哈翊。」

「阿信!小怪獸、小怪獸會說話了!」溫尚翊抓著陳信宏開心的大喊。

陳信宏更是走過去不管身體的疼痛把孩子攬入懷裡抱著,孩子愣在原地,還搞不清楚他們在開心什麼。

「小怪獸來。」溫尚翊招手,陳信宏放開孩子讓他走向溫尚翊,「哩叫哇啥(你叫我什麼)?」

孩子不解地望著溫尚翊,還是乖巧的用非常不標準的發音說:「哈...翊...?」

「丟丟丟、哇叫阿翊哦!」溫尚翊歡喜的摸孩子的頭,又指指陳信宏說:「伊咧?」

孩子轉頭看向陳信宏遲遲不敢開口,小手感受到溫尚翊手輕握住,才怯怯地說:「拔...拔拔。」

陳信宏站在原地,孩子見他沒有任何動作,轉回頭一臉不安的看著溫尚翊,溫尚翊安撫的摸摸他的頭,朝陳信宏喊:「喂陳信宏你兒子咧叫你沒聽到喔。」

溫尚翊這麼一喊,陳信宏才像是回過神般大喊:「有、有聽到!我有聽到!」

「戈卡咧寵啥(還站著幹嘛),過來啊。」溫尚翊笑著招手,這傢伙剛剛的反應就跟高中時一模一樣。

陳信宏走到病床邊彎下身,將一手一個輕輕將兩人抱在懷裡。

「哇丟共嘛、一定會和好的啦。」看孩子小手抓著陳信宏,溫尚翊笑得開心,不只是為了他們平安回來,也是為了他們父子已經沒了距離。

「我也說了,是因為阿翊在阿。」

「唔?」伴隨孩子疑惑的聲音,小小臉蛋上被陳信宏的大手覆蓋,也看不到了爸爸即將對阿翊做的事。

评论 ( 7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