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獸信】原點 11 ~ 15

是獸信、獸信、獸信,很重要要講三次

這是在思緒混亂的時候寫下的,所以內容也會很混亂

很渣、非常渣,我是說小的我非常渣寫出這種東西

如不能接受請立刻點選叉叉跳出,切勿往下閱讀

預計15到20結束 




011


「外面雨好大哦。」

「誰提議下雨的時候還跑出去的。」陳信宏招手讓小旭坐好給自己擦頭。

「下雨阿信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吧~」擦完頭,小旭蹦蹦跳跳的到窗邊想看大雨,卻看到了雨中的人影,「阿信,有人在外面......好像是怪獸欸。」

陳信宏打開門,果真看到溫尚翊站在外面淋雨,他連忙提起傘跑到溫尚翊面前幫他遮雨,他看到全身溼淋淋的溫尚翊兩眼無神,他試著換著「怪獸?」

溫尚翊沒有反應,陳信宏也不能放他在這裡淋雨,拉著他進屋裡,「小旭,拿毛巾過來。」

小旭立刻拿了浴巾出來給陳信宏,陳信宏盡可能先擦拭掉他頭上的雨水,溫尚翊一直到感受到陳信宏手上的溫度才回過神,伸手抓住了他,「阿信......」

「清醒了就先去洗澡,你想感冒嗎。」陳信宏一把把他拉起來,把他推入浴室,「衣服在外面。」

 溫尚翊在浴室裡任由熱水沖打著全身,簡單清洗後,拿起陳信宏準備的換洗衣物,是自己之前留下來的衣服,溫尚翊停頓了一會還是將衣服換上。

「怪獸!快喝這個,熱熱的才不會感冒哦。」小旭將手上的杯子遞給溫尚翊,「你怎麼會在外面淋雨啊?」

「小旭,你讓他先喝。」陳信宏招招手讓小旭不要纏著溫尚翊問問題。

溫尚翊看到的是不同於那個不斷哭泣朝自己道歉的女人,小旭蹦蹦跳跳的到陳信宏身邊,好諷刺呢。



012


小旭坐在電視前的地毯上打電動,陳信宏則和溫尚翊並肩坐在沙發上。

「衣服......」

「哦、我們今天出門下雨成了落湯雞,她把我的衣服搶去穿了。」陳信宏笑著說。

「我是說我的...」衣服......溫尚翊轉頭看陳信宏,只見他同樣也看著自己,神情裡透漏著不要他繼續說下去。

終於破關的小旭歡呼了一下,轉頭看向兩人「怪獸,你要不要留下來過夜?」

「呃....恩免啦!挖等等就回去。」

「外面下大雨欸,明天再跟阿信一起去上班就好啦,對吧阿信?」

「嗯?恩、你就留下來吧。」陳信宏站起身,招招手要小旭跟他去客房,溫尚翊遲疑了一會也跟了上去。

「娃娃也拿過去,你要金屬男人跟娃娃一起睡覺嗎?」

溫尚翊走進門,就看到小旭抱一隻跟陳小兔一模一樣的大玩偶嘟嚷著走出客房,他走進去看到裡面的布置沒有以前的單調,擺滿了玩偶,陳信宏正在從櫃子裡拿新的被單。

「嫂子...沒跟你一起睡?」

「哦、小旭特意布置的,她說這樣吵架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阿信。」

「嗯?你跟女友吵架了吧,好好睡一覺明天再好好道歉吧,再不行撒一下嬌也可以......怪獸?」陳信宏背對溫尚翊整理被子才說完,溫尚翊從後面把頭靠在他背上。

「讓我靠一下。」陳信宏沉默著,他沒有拒絕他,就聽到後面傳來細碎的低泣。

「阿...」小旭進門看到在哭的溫尚翊,陳信宏把手底在嘴唇上示意她不要出聲,小旭點點頭退出房間。



013


「阿哩不用陪嫂子嗎?」溫尚翊看陳信宏提著酒跟可樂進客房。

「她把我趕出來了。」陳信宏笑笑,把酒遞給溫尚翊。

阿信你去跟怪獸睡啦,他看起來很難過欸,好好聊一聊!我沒問題的啦!又不是你不在就睡不著~

「這次怎麼了?」

溫尚翊猛灌一口酒,「她沒懷孕。」

「......騙你的?」

「很可笑吧。」溫尚翊大口喝完手上的啤酒,又開了一罐「她早就知道了,什麼都沒說,只想著這樣就能讓我回頭......」

陳信宏沉默的看著一直灌酒的溫尚翊,一句也說不出口,自己不就是破壞他們的真正原因嗎。

「怪獸......回去跟她和好吧,她是愛你的。」

「那你呢?」

溫尚翊的反問,陳信宏沉默了一會才又露出難看的笑容「我早就不愛了。」

從你說出分手的那一刻起,我就不能再愛你了。



014


溫尚翊已經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睡著的,醒來時陳信宏已經不在房間了。

「怪獸早安!吃土司可以嗎?」

「可以,歹勢架麻煩你。」溫尚翊搔搔頭,坐上椅子。

「沒關係!快吃吧。」

小旭與溫尚翊相坐在斜對面,各自吃各自的早餐,氣氛安靜到令人感到尷尬,溫尚翊終於忍不住問「嫂子不叫阿信起來嗎?」

「他昨天喝醉了哦,想說再讓他睡一下下,怪獸趕時間?我現在去叫他。」小旭站起身,溫尚翊連忙伸手阻止。

「謀啦、問一下而已。」

溫尚翊看小旭坐回椅子,才又開口問「哩共阿信喝醉?」

「對阿,他回房間的時候醉醺醺的,折騰好久才願意睡覺。」

「歹勢...」

「沒關係啦!怪獸也是,今天回去好好跟人家道歉吧!女孩子只要好好道歉撒一下嬌很快就會心軟跟你和好啦!」小旭一臉你問我沒錯的表情,溫尚翊露出苦笑,為什麼她可以跟他說出一樣的話。

「我去叫阿信起床,你慢慢吃哦。」



015


時間依舊不留情地往前推進,溫尚翊最後並沒有和女友和好,她告訴他,放手才是他對她最後的溫柔,而他也這麼做了。

陳信宏也沒有跟小旭結婚,他們一直維持著未婚夫妻的關係,陳信宏依舊帶小旭到大雞腿上班。

他人問起他們也只是笑笑的說時間還沒有到,既然他們都有規畫其他人也不好說什麼。

溫尚翊看著他們,心中有的是感嘆、羨慕、懊悔跟不知何時而產生的......嫉妒。

 

评论 ( 5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