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獸信】 天使 (BE/完)

小的生病了,所以來寫點生病的文

咳到感覺肺都要被咳出來了

不喜BE請勿進入

 

 

001

 

結束兼差的工作以經是隔天清晨了,溫尚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還沒走進家門就看到熟悉的人影又爬上屋頂坐在那邊發呆,溫尚翊抬起頭看著背對陽光的他,那一刻是多麼耀眼。

「咳咳...」

隨著咳嗽聲,溫尚翊皺起眉頭,順著梯子爬上屋頂,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在他身上,「林北告訴你多少次,不要爬上來吹風聽不懂喔。」

只見他蒼白的臉勾起微微笑容「從這裡就可以看到回家的阿翊啦。」

「在家裡等也一樣看的到啦!快點進屋去。」嘴上碎念,動作卻是輕柔的不可思議,皺起的眉頭一直到進屋都沒有鬆懈,他可有聽到那人想忍又忍不住的細微咳嗽聲。

進屋後溫尚翊也沒有閒著,先將他安頓好在椅子上,隨手抽起他未看完的小說塞進手裡,確定他會安份的在椅子上看書後才去廚房準備兩人的早餐。

享用完早餐,溫尚翊連哄帶騙的盯著他吃藥,每天最艱難的就是這個時刻,畢竟他脾氣拗起來連溫尚翊都難以招架。

看他乖乖吃藥了,溫尚翊才開始陪著他做今天的行程,他們的行程每天都不一樣,有時是畫畫,有時是打掃家裡,有時甚至什麼也不做就將他抱在懷裡聽他說沒有溫尚翊在的時候他做了什麼。

中午過後,兩人簡單吃了午餐,溫尚翊才抱著他入睡。

 

 

 

 

002

 

「阿翊。」

「嗯?」

「你相信天使嗎?」

「相信阿,你就是林北的天使阿。」

溫尚翊的聲音帶著濃濃睏意,背對著的他勾起大大的笑容,卻也紅了眼眶。

 

 

 

 

003

 

溫尚翊走回家,發現屋頂上沒有人,他有點失落,卻也感到欣慰,這傢伙終於聽進自己的話,沒有在上面吹風了。

打開家門就看到桌上地上散落的紙張,溫尚翊無奈的一張一張把紙檢起來收拾好「喂,告訴你多少次不要亂丟阿。」

沒有聽到回應,溫尚翊感到不對勁,扔下手中的紙就往裡面衝。

他倒臥在房間的地上,臉上沒了血色,頭上還殘留著因為撞擊造成的紅腫,原本應該在手中的手機滑落在不遠處,還顯示著未撥出去的通訊錄。

救護車來了,溫尚翊急忙跟著救護人員離開家直奔醫院。

留下一張張散落在地上的紙,以及紙上的文字。

 

如果我成了天使,你是不是就自由了?

 

 

 

 

004

 

人可以說是很堅強,也可以很脆弱。

生命也是。

 

只有幾位好朋友一路陪著溫尚翊處理,沒有任何儀式,只有簡單的告別。

一身黑色西裝,溫尚翊告訴他,你成了真正的天使。

可是我呢?我該怎麼辦?

 

 

 

 

005

 

阿翊: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那時候我覺得你好臭屁哦!明明才剛入社吉他就彈得這麼厲害!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對方身邊。

一起念書,一起翹課,一起彈吉他,做什麼事情都在一起。

我生病了,你還在。

我其實知道哦!

你為了我放棄了家裡的事業,明明阿翊當律師的話一定很帥。

你為了我選擇晚上工作又兼差,就是要在我醒的時候看到你都在。

你為了我把賺來的錢都拿去看醫生。

你為了我下跪求醫生,哭得像笨蛋一樣。

你為了我,都要把身體搞壞了。

阿翊說我是你的天使對不對。

其實反過來了喔。

阿翊才是我的天使,被我綁住的天使。

所以阿翊,我想讓你自由。

 

 

溫尚翊幾乎是痛哭得看完這封信,一旁的朋友們不發一語,只有戴著眼鏡的劉冠佑上前拍著他的肩。

「就這樣吧!怪獸,讓你們都自由吧。」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