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獸信】原點 1 ~ 5

是獸信、獸信、獸信,很重要要講三次

這是在思緒混亂的時候寫下的,所以內容也會很混亂

很渣、非常渣,我是說小的我非常渣寫出這種東西

如不能接受請立刻點選叉叉跳出,切勿往下閱讀

預計15到20結束 

 

 

 

 

 

 

001

 

阿信,她懷孕了,我們......分手吧。

那個男人的話迴盪在耳裡,陳信宏用盡力氣讓自己表現的毫不在意,直到他離開視線才順著背後的牆跌坐在地上。

他屈起膝蓋讓自己的臉埋在雙臂間,忍耐已久的淚水早已開始宣洩。

「你...沒事吧?」

聽到關心的聲音,陳信宏微微抬起頭和眼前的女孩對上眼,女孩立刻將自己頭上的鴨嘴帽拿下來調到最大的寬度壓在陳信宏的頭上,嘴裡還念著「我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哦。」

接著他看到女孩拿自己的外套試圖蓋住他的身體,接著用自己的身體檔在他的前面,裝作若無其事的打開手機遊戲在玩。這一幕讓陳信宏忍不住想笑,但是淚水卻又更只不住的掉,直到女孩確定周朝已經都沒有人了在盤腿坐在陳信宏身邊繼續玩遊戲。

哭夠了,陳信宏才發現身上的外套是自己最近推出的PLAN A系列的教練外套,女孩身上也是穿著小鼠T,旁邊還放著今天演唱會週邊的袋子,身上掛著一個被加了帶子的陳小兔,看來是個不折不扣的五迷還可能是他的,陳信宏開始思考要怎樣可以混過去。

「你不用擔心啦,我什麼也不會說!」陳信宏還沒開口,女孩搶先一步說。

陳信宏是抱持懷疑的態度,第一次見面誰知道她口風緊不緊,便試探性的開始跟女孩聊天,女孩不向陳信宏發問,反而他的問題都可以好好回答,為什麼喜歡五月天阿,追星追多久,連這一次跑來看演唱會的都聊了,女孩毫無保留告訴陳信宏。

「那.....跟我結婚好不好?」

女孩看著陳信宏,噗嗤的笑了出來「哪有人在失戀之後馬上跟人求婚的。」

陳信宏瞪大雙眼看著女孩,女孩笑笑的指著自己的臉「你那個表情,我也有過哦。」

「好哇~反正我現在很有時間。」

 

 

002

 

大雞腿,所有人瞪著陳信宏身旁個頭大概只到他胸口的女孩,陳信宏拍拍她的肩,笑說「我想說也差不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未婚妻小旭。」

「大家好。」小旭有點緊張的說。

「你好,我是冠佑。」劉冠佑第一個回過神和女孩握手,盯著她的臉忍不住問了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請問....你今年幾歲阿?」

「26。」小旭的回答令所有人鬆一口氣,看來是娃娃臉。

「喂、你們該不會以為我誘拐未成年吧!」陳信宏嚷嚷的大喊,所有人立刻散開作自己的事情,小旭忍不住笑出來。

「阿信你的形象不好哦。」

「那是你害的。」陳信宏沒好氣的說,領著小旭大概介紹了一下大雞腿。

溫尚翊走進大雞腿看到的是,劉冠佑跟蔡昇晏窩在一起聊天,石錦航正在跟黃士杰談論接下來要用的效果器,而陳信宏一如往常坐在沙發上寫詞。

唯一不同的是,陳信宏身邊原本應該是他坐的位子卻多了一個人,手上捧著可樂邊喝邊看陳信宏苦惱的樣子。

同一時間溫尚翊和抬起頭的陳信宏對上眼,他們沒有打招呼,只是單單看著,直到小旭輕喚著陳信宏他才收回視線和她小聲交談。

「說是阿信的未婚妻。」蔡昇晏抬抬下巴指著他們。

溫尚翊定定神,走到他們面前,扯開笑容說「不介紹一下?」

看著陳信宏的臉,溫尚翊試圖想要找出陳信宏是在開玩笑的意圖,但他什麼也看不到。反而身邊的小旭表現出興奮的樣子,「怪獸你好,我是小旭,我是你的粉絲哦!」

「你不是說你是我的粉絲嗎?」聽到小旭這麼說陳信宏轉頭對小旭擺出不甘的表情抗議,小旭也被他的神情逗得開心,安撫著陳信宏說他是她的偶像沒錯。

 

 

003

 

溫尚翊站在外面已經抽掉不知道第2還是第3根菸。

「喂,你跟陳信宏怎麼了?」蔡昇晏的聲音從身後傳出。

「沒什麼。」溫尚翊吐出一口白霧,「我們分了。」

「分了?」蔡昇晏音調高出許多,他明白兩個學長的關係,更是清楚陳信宏在這之間扮演什麼角色。

「她...懷孕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溫尚翊把菸熄了,轉身走進大雞腿。

「那樣不是很好嗎!你定下來!他也有可以陪伴的人!你跟他終於結束了。」關門前,蔡昇晏的話一字一句的重擊著他。

對阿!他們都有了陪伴自己後半生的人,但為什麼他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呢?

陳信宏坐直身子大腿枕著筆電盡量以輕微的動作操作著,原因都來自於身旁的小旭正靠著他的手臂打盹。

溫尚翊走向他們,卻在隔幾步的距離被陳信宏伸手阻止,輕聲說:「她有過敏,對菸的味道很敏感。」

溫尚翊定在原地,陳信宏的她對菸味很敏感。而那總是不介意煙味與自己相擁的陳信宏,是怎樣去掉菸味回到她身邊?

他頓時覺得眼前這個人是不是跟他一樣的卑鄙,一樣的明明有了個她卻還不滿足的尋求更多。

「小旭、小旭......」陳信宏輕拍小旭,直到她迷迷糊糊的坐起身。

「我要去練團了,你在這等我好嗎?無聊的話,你的筆電我放在包包裡面。」

「好~加油哦。」小旭朝陳信宏的頸窩蹭了蹭,等陳信宏站起身就鑽到旁邊拿包包找筆電。

陳信宏往練團室的方向走經過溫尚翊後,發現他沒有跟上直直盯著小旭看,便說「怪獸,一直盯著別人老婆看幹嘛,走啦。」

「哦、喔。」

 

 

004

 

只要陳信宏在大雞腿,身旁一定會有小旭在場。

他們會聊天,會玩鬧,會擁抱,他寫歌的時候她會在旁邊玩自己的電腦,他們的互動是多麼自然,又或許太自然了?

蔡昇晏雙手抱胸看著這對黏在一起的未婚夫妻,還有旁邊黑著臉的溫尚翊,他嘆了口氣,我才不管咧!

「喂、沒事就回去陪陪你女朋友阿。」

「沒看到我在忙嗎?」溫尚翊沒好氣的說,蔡昇晏聳聳肩,拉著石錦航開始數落劉冠佑的日常。

「午餐到啦!!」黃士杰拿著一包一包的午餐沖進大雞腿,還沒等黃士杰放下午餐就被一群人蜂擁而上搶得他暈頭轉向。

「等下、我幫你吃。」和大家一同鬧哄哄搶奪的溫尚翊聽到陳信宏的聲音而轉頭,就看到陳信宏把小旭手上的午餐拿了過去。

「陳吃貨、那是我的午餐欸!」

「你要吃也可以阿、辣的哦。」陳信宏笑笑的說,小旭才不甘的把午餐讓給他,抓起皮包嚷著要去買冰吃給他看,在陳信宏笑著要她別忘了自己的一份時離開大雞腿。

「呃.....我不知道嫂子不吃辣。」黃士杰搔搔頭,陳信宏擺擺手要他不用在意,也站起身要出門。

「企得(要去哪)?」

「買午餐,等等就回來。」溫尚翊看著陳信宏走出去,一個身高180的大明星沒怎麼遮掩就跑出去,是要造成多少轟動,他得出這樣的理由也追了出去。

他在旁邊的巷子看到一大一小的人挨在一起,小旭嚷著的冰與陳信宏說的午餐都在陳信宏手上,他彎下身她墊起腳尖,兩張臉靠的很近很近,溫尚翊似乎意識到自己好像看到什麼不該看得立刻轉過頭,衝回大雞腿。

「你幹嘛?」

「沒、我先回去了。」

 

 

005

 

溫尚翊和女友吵架了,她說他不願意陪著她,說她羨慕小旭,有一個願意陪著她的陳信宏。

聽到女友這樣說溫尚翊更生氣了,他乾脆就呆在大雞腿好幾天都不回家。

溫尚翊帶著耳機聽著他們錄起來的帶子,腦中卻不斷閃過與女友吵架的內容,他煩躁的扯下耳機要走錄音室,原本空無一人空間卻出現陳信宏。

陳信宏也愣了一下,立刻收回驚訝的神情轉變成微笑,溫尚翊怎麼會看不出來這是陳信宏對付他們以外的人的官方笑容。

「哩咧銃啥(你在幹嘛)?」

「忘了東西沒拿。」只見陳信宏東翻翻西找找,才找到被壓在抱枕下面的陳小兔,溫尚翊彷彿有從他臉上看到了鬆了一口氣的神情。

「就為這個?」

「嗯。」陳信宏把陳小兔收進包包裡,「你還不回去嗎?」

「再看看吧。」聽到陳信宏的話,溫尚翊又想到了與女友吵架的事,他顯煩躁的抓起菸,遲疑了一會又還是放下來。

「你也差不多該戒菸吧,抽菸對媽媽跟小孩子不好。」

「阿信......」

「怪獸也要當爸爸了,這樣就是我們之中第三個爸爸了。」陳信宏硬生生打斷溫尚翊,「我們就這樣各自過各自的人生難道不好嗎?」

是阿、難道不好嗎?但是為什麼我在你的臉上看到的不是迎接重生的喜悅?

 

评论 ( 6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