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後來的我們 (完)

「恭喜溫大律師終於要死會啦!!」


帶頭的人一喊,大家紛紛舉起酒杯恭喜溫尚翊 。


溫尚翊也舉著酒杯回敬,今天是大家為他辦的聚會。


大家一邊喝酒,一邊聊天,身為主角的溫尚翊當然也享受其中。


在他喝下不知道第幾杯酒,迷糊之中,一個身影經過他的旁邊。


褐色的髮絲,高瘦的身形,簡單上衣外套著格子襯衫,黑色破洞長褲,背上還背著黑色的吉他袋。


溫尚翊愣住了,他沒想到自己會在這裡遇上他。


只見他慢慢的走上小舞台,輕輕的放下背袋,給自己架好麥克風,拉好椅子,取出吉他坐上了椅子。


小舞台上的人成功吸引了客人們的目光,他習慣性的環視一圈,和溫尚翊對上眼的時候,也愣住了。


兩人對視了一會,溫尚翊被身旁的人喊回神「欸怪獸發什麼呆啊!」


「對啊對啊,以後就是妻管嚴了,還不趁現在多喝點!」


「你們太誇張啦。」


溫尚翊意思意思回敬,回頭看向台上的人,已經沒有剛才的神情,神色自若的用他修長的手指撥弄吉他,熟悉的嗓音迴盪其中。


然後呢 他們說你的心 似乎痊癒了


也開始有個人 為你守護著


我該心安或是 心痛呢


然後呢


其實我的日子 也還可以呢


除了回憶肆虐 的某些時刻


慶幸還有眼淚 沖淡苦澀


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麽 重要了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親愛的


回憶我們共同 走過的曲折


是那些帶我們 來到了這一刻


讓珍貴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遺憾包著


就這麽朝著 未來前進了


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狠心割捨


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


只期待 後來的你 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 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幸福快樂


在某處 另一個你 留下了


在那裏 另一個我 微笑著


另一個我們 還深愛著


代替我們永恆著


如果能這麽想 就夠了


無論是 後來故事 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 值得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隨著歌詞,溫尚翊想起了以前的總總。


他們的相遇。


他們的糾纏。


他們的分離。


為什麼唱這首歌?


因為你聽到我要結婚了嗎?


你對我,還有感情嗎?


你,還愛我嗎?



「阿信。」


喊出名字的不是他,而是另一個走向他的男人。


「結束了嗎?」男人詢問的同時還不忘提走吉他袋。


「我肚子餓了,冠佑請客!」


男人寵溺的笑了笑,允諾要帶他去吃他念念不忘的餐廳。


溫尚翊一直看著他們的互動。


而他除了唱歌時,就再沒看過他一眼。


如他所唱的。


我們朝著各自的人生......


不再是屬於我們的人生......


评论 ( 6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