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隨寫小段 - 雨後的天空

背著吉他背袋,陳信宏站在酒吧的屋檐下,黑色的天空落下綿綿細雨,看的他出神。




「啊,下雨了...」兩人背著書包看著外頭的雨。

「都你啦跑這麼慢害我們被教官抓到。」

「還說咧,還不是你這個鬼主意。」

互相怪罪的他們相識而笑。

「欸阿信準備哦。」

「來啊來啊~」

「一...二...」

「衝啊!」

「陳信宏哩偷造!!」



陳信宏在雨中彷彿看到嬉鬧追逐少年的身影。




「阿信。」


熟悉的聲音讓陳信宏回過神,男人撐著傘穿過雨中的少年走到他面前。

「等很久了嗎?」

「對啊,罰你請宵夜~」

男人無奈笑了笑,將傘微微傾斜讓他不受雨淋的走進傘下。

「罰不罰好像都是我請的吧?」

「你跟瑪莎學壞了!」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