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寶貝 -1

對我又腦洞了

別擔心,其他我也會努力的



巡迴的最後一場結束,歌迷們依依不捨的陸續離開,工作人員們忙著善後。

劉冠佑跟蔡昇晏一邊聊天一邊回休息室,打開門就看到一件褲子扔在休息室的正中央。

「靠,誰的啊。」

「瑪莎...裡面還有四角褲欸......」

「真的假的,誰這麼急連內褲都脫了。」

兩人還在討論的時候,一個小身影躲在沙發後面想趁他們不注意逃跑,跑沒幾步就不小心踩到過長的衣擺跌倒在地。

聽到聲音的兩人轉頭一看,就看到一個孩子趴在地上,兩人連忙上前把他扶起來。

「你沒事吧?哪裡會痛嗎?你爸媽呢?」劉冠佑一邊拍拍他的身子一邊問。

「欸劉諺明...你不覺得這小子...很像誰嗎?...」

「有嗎?嗯...好像很眼熟...喂喂喂!眼鏡不是給你玩的!」

孩子拿著劉冠佑的眼鏡跑給他追,又不小心踩到衣擺再度跌倒,才被劉冠佑給撈回來。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窩叫陳遜宏。」

「陳信宏?!」

兩人再仔細一看,這孩子還真的跟小時候的陳信宏一模一樣,但也可能是陳信宏腦子熱想惡作劇整他們,蔡昇晏放劉冠佑跟孩子周旋,他撥了陳信宏的電話。

鈴聲很近,蔡昇晏順著鈴聲找過去,手機就在旁邊梳妝台的包包裡面,兩人互看一眼,蔡昇晏改撥其他人的電話,要他們來休息是看看情況。

正在跟工作人員討論的溫尚翊接到電話,連忙回休息室要查看情況,還沒進門就聽到劉冠佑無奈的叫喚聲。

「哎阿信臉不能拉,欸欸欸。」

「你們在幹嘛?」

「你家陳阿信變陳小信了。」

「蛤?」

他們幾個讓開,溫尚翊就看到只穿著過大T-shirt的孩子坐在椅子吃零食。

孩子看到溫尚翊呆了一下,努力的爬下椅子,蹦蹦跳跳的跑到溫尚翊面前獻出自己的食物「給尼吃。」

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傻住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爆笑,蔡昇晏更是笑彎了腰,「說他是陳信宏我都信哈哈哈哈。」

溫尚翊一臉尷尬的接過孩子的零食,孩子心滿意足的走回去踩上蹲在一旁劉冠佑的大腿輔助爬上椅子坐好。

「現在是怎樣?」

「阿信找不到人,然後他說他是阿信。」劉冠佑解釋著,溫尚翊聽的一頭霧水。

「蛤?」

「你沒聽錯,這小子說他是陳信宏。」

「怎麼可能,賣騙。」

「我們也不想相信,剛問工作人員他們都說沒看到阿信。」石錦航無奈的說。

溫尚翊還是不太相信,找了黃士杰去偷偷看監視器,的確拍到陳信宏進了休息室之後就沒有再出來,而這裡的休息室出口都只有一個。得知這個消息,他們好像也不得不相信眼前這個眨著水汪大眼的孩子就是五月天的主唱陳信宏。

「那就交給團長大人啦。」蔡昇晏拍拍溫尚翊的肩。

「蛤?」

「蛤什麼,你沒看到他一直盯著你看嗎。」蔡昇晏曖昧的笑笑「反正你們該做不該做的都做啦~」

「瑪莎、小孩子在。」劉冠佑無奈的提醒。

蔡昇晏聳聳肩,其他人也似乎同意這樣的決定,便各自解散離去,留下溫尚翊跟孩子面對面。

溫尚翊看著孩子好一會,才伸手抱孩子「來,我們回家。」

「豪~」

溫尚翊帶陳小信回家,被放下的陳小信往內跑沒幾步就踩到衣擺跌倒在地,後面的衣服也跟著掀起來,小屁股就這樣露在外面,溫尚翊在後面看到這一切忍不住噗疵的笑出來,陳信宏可不會這樣。

陳小信抬頭左看又看,用小手撐著身體要爬起來,溫尚翊順勢把他整個撈起來,再幫他把衣服綁一下免得他又踩到。

「哩哉我是誰嗎?」

陳小信搖搖頭,溫尚翊便說「我叫溫尚翊,大家都叫我怪獸。」

「嗽嗽?」陳小信歪著頭跟著說。

「嘛細可以啦。」溫尚翊柔柔陳小信的頭。

溫尚翊放陳小信自己去探索這個空間,自己則去廚房煮麵,才煮沒多久就聽到外面傳出東西倒塌的聲音,溫尚翊連忙出去看,就看到陳小信被他自己堆起來的書淹埋了,他趕緊把小人從書堆裡面撈出來。

陳小信一臉委屈的摸摸自己的頭,溫尚翊把他抱起來揉頭,又看了看之前就被陳信宏堆得到處都是的書,避免陳小信再度被書淹沒,他把陳小信抱好去廚房繼續看著他煮的麵。

「嗽嗽...」

「恩?」

「窩餓...」

「快好了。」

煮好之後先放陳小信自己回客廳,還不忘叮嚀他別又撞到書堆,看顧陳小信好好吃飯。

溫尚翊撐著頭思考陳信宏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而且他也對自己跟其他團員接受的速度奇快感到不可思議,陳小信倒是很歡樂的吃著溫尚翊煮的麵,只是他身上的衣服被溫尚翊綁過,在坐著的時候基本已經遮不了多少,溫尚翊轉而開始思考該怎麼幫他弄衣服。

不過這個問題晚一點就不是問題了,石錦航從家里拿了些小石頭小時候穿的衣服過來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