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寶貝 - 2

溫尚翊一直很希望這是個夢,早上睜開眼醒來看到的是陳信宏。

而事與願違,溫尚翊睜開眼看到的是陳小信熟睡到流口水的樣子,這小子睡像真的有夠差,被子踢掉就算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他已經翻到那不知道是第幾圈,溫尚翊臉上也不下第幾拳第幾腳。

想到這溫尚翊有點報復性的捏了捏這張小臉,那個還在睡夢中小人嘟嘴掙扎,翻個身繼續呼呼大睡。

到底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那如果.....他變不回來怎麼辦?

他變不回來的話,公司怎麼辦?五月天怎麼辦?他...怎麼辦?

只可惜溫尚翊的苦惱,那個睡的香甜的小傢伙是不能理解的,睡醒的陳小信坐在床上揉著眼睛喊嗽嗽。

好一會都沒有人回應的他抓好床單蹬蹬腳努力怕下床,墊起腳尖抓門把開門,走到客廳看到溫尚翊把臉埋在雙臂。

陳小信走到溫尚翊面前伸出小手摸摸溫尚翊的頭「嗽嗽噗哭。」

聽到聲音的溫尚翊抬起頭,叫他不哭的人倒是先哭了,他忍不住笑的用手抹掉小人臉上的淚「林北是男子漢,不哭啦,你男生欸哭什麼。」

陳小信噘著嘴抽鼻子,嗽嗽說他是男生不可以哭。

看他努力忍耐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溫尚翊把他抱入懷裡揉揉頭,「沒事啦!」

懷裡的陳小信蹭蹭溫尚翊,明明不知道溫尚翊在煩惱什麼卻堅定的說「窩,會跑乎嗽嗽。」

聽到他這麼說溫尚翊笑了,這個人明明變成了一個什麼都要人幫忙的孩子,明明什麼都忘了,卻還是想著要保護他,那身為大人的他不是更該拿出勇氣去面對這一切嗎。

只是啊,那個要保護他的小鬼肚子叫的比他的哭聲還大,陳小信不好意思的縮縮頭,溫尚翊抱起他到廚房弄吃的去了。

填飽肚子,溫尚翊幫陳小信換上外出服就開車帶他去大雞腿,或許會有幫助吧。

大忙過後的大雞腿沒人在,被放下的陳小信這邊摸摸那邊看看,似乎對一切感到好奇,溫尚翊就坐上沙發看這小傢伙跑來跑去。

「哦,果然在嘛!」

「瑪莎哦,哩來衝啥?」

「關心一下啊,而且可不止我啊~」蔡昇晏走進來後,劉冠佑跟石錦航也跟在後面。

「我們在外面遇到,想說你應該會帶他來看看,就來關心一下。」

「你們...」

幾個人也坐上沙發,蔡昇晏首先發問「所以,他現在怎麼樣了?」

「丟一樣啊...」

「他有想起什麼嗎?」

「沒有...」講到這溫尚翊臉色黯淡許多,他們紛紛給予安慰。

「哎唷,你現在就當作在養兒子啦!」

蔡昇晏伸手往溫尚翊身上捶了一下要給他打氣,探索回來的陳小信目睹到這一幕輪著小拳頭跑過來指著蔡昇晏大喊「窩噗準哩欺負嗽嗽!」

所有人愣了一下,都被他可愛的舉動笑成一團。

溫尚翊拿出零食讓陳小信安分的呆在旁邊,他們討論了一輪還是沒有結論,不過溫尚翊也了解到團員們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都表示不管會不會好起來,他們都會支持著陳小信的。

有好兄弟的支持,溫尚翊也放心不少,伸手摸摸陳小信的頭,嗯,我們都沒問題的。

评论 ( 3 )
热度 ( 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