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至上

君主至上
老闆無敵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寫寫東西的五迷
有嚴重拖延症
如果你發現我在偷懶
請鞭打我
不然我會一直拖下去


微信:monarchsupreme
QQ :3085145449
偶而會在微信發小彩蛋
歡迎交友

© 君主至上 |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唯一 - 15

「我說你,一放假就往這跑是怎樣。」蔡昇晏斜眼看著窩在旁邊寫數獨的溫尚翊,「阿平常放假不是很愛跟在阿信屁股後面,吃錯藥了哦。」

寫數獨的手頓了一下,繼續寫「......不行喔。」

「行行行,那你告訴我你是做啥錯事,還是你偶像出軌,不然臉幹嘛這麼臭。」

「蛤?出什麼軌?」

「哼、到底說不說。」

「......」

「好、我去問陳信宏。」

「欸欸欸欸欸不要啦!我說我說!」

溫尚翊把自己的想法都跟蔡昇晏說,換來的是蔡昇晏一臉八卦的燦笑,溫尚翊覺得不大妙。

「瑪莎你幹嘛...」

「我說你...有沒有去查查辦公室戀情公司允許嘛~」

「什什什麼辦公室戀戀戀情!你別亂說啊!」

溫尚翊漲紅臉的樣子太可愛了,蔡昇晏故意拉長音逗他「不是嘛~」

「不不不不是啦!!」

「好啦,你就當作他們是好兄弟嘛,他們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是沒錯......」

「怕被搶走就早點搶到手啊~」

「搶什麼啦......」

「陳信宏啊。」

「人家是阿信啦、什麼陳信宏......」

「好、你想轉移話題是不,你就等著看~」

蔡昇晏的話就像個催化劑,溫尚翊現在只要看到陳信宏就會覺得怪怪的,尤其是陳信宏老是捉弄自己的樣子,溫尚翊更是手足無措。

「阿翊。」

「啊?」

「你怪怪的。」

面對湊近的陳信宏,溫尚翊顯得慌張「哪哪哪有!」

「該不會...背著我偷偷幹什麼壞事吧?」

「什麼...什麼壞事啦!」

「沒有嗎?」陳信宏靠的越近,溫尚翊就越加緊張,也不知道哪來他勇氣把他給推開。

「沒有啦!」

陳信宏對他突然加重的反應感到意外,把他惹急了或許不大好,陳信宏笑笑不再捉弄他,讓溫尚翊去忙,自己則繼續寫歌。

溫尚翊就算在旁邊忙,時不時會偷偷看他,總覺得陳信宏更加耀眼...嗯...在接到電話之前。

「哦,怪獸哦,幹嘛?」

「真的假的?你買到了?好我現在過去!!」

「阿翊我出門一趟。」

溫尚翊都還來不及問他要去哪,陳信宏就拿車鑰匙出門了。

看著關上的門,溫尚翊腦袋只有剛剛陳信宏對著電話喊的名字。

「所以,你翹班了?哇賽你居然會翹班欸!」

「翹什麼班...我本來就放假...」

「這麼想知道不會去看看嗎。」

「看什麼...」

蔡昇晏指指最裡面的VIP室,一臉壞笑「編個理由闖進去不就得了反正你是助理,理由正當啊。」

溫尚翊還在猶豫的時候,蔡昇晏又補了一槍「獨處哦~乾柴烈火哦~」

「靠北哦...」

罵歸罵,溫尚翊還是忍不住走到VIP室外,在心裡找好理由打開門。

開門的聲音讓裡面的人停止動作,這個畫面足以用不堪入目來形容。

怪獸躺在沙發上,一手伸長在外抓著一把吉他,另一隻手推在陳信宏的胸口上,身上的衣服被陳信宏扯在手中顯得凌亂。

而陳信宏就跪坐在怪獸身上,一手抓著怪獸的衣服,一手扶在沙發上。

「......打擾了。」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